close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其實就在一般的路邊巷邊的尋常店家,鮮少讓過路人特別留意,更別說眼睛為之一亮。唯一能印證的,在每到用餐時間,店內高朋滿座是不用說的,它不像老街那,都是外來客,店內多是在地人、回頭客。

 

  今天午餐吃什麼?

  每天思考應該吃什麼時,到底是幸福還是無奈?

  諸多上班族,在同一個地點工作數年數十年的光景,便當麵食比薩漢堡……吃完一輪又一輪,我們都很珍惜愛物沒錯,但同一家的餐點每天這樣吃,原本的幸福大概也會變成一種折磨吧!

  小弟西瓜我還是很幸福的,每天工作的地點都不一樣,跑的地方多了,或許吃的東西選擇性就多了,但,還是苦惱,太多選項,仍然不知道該吃什麼好,於是……整理一下平日西瓜的餐點美食,很庶民很日常,但這就是我們平時的瑣碎。

  週四的這天,西瓜來到了鶯歌,不想探索新的美食,心心念念就是西瓜最愛的食物之一~水餃。

  品香水餃最大的特色,就是CP值特別高,好大一顆,但每顆才$5,老闆是不是佛心來了

  聽說他們家和鶯歌另一家在夜巿裡的香香水餃,是姐妹品牌,也的確如此,吃起來的口感自製的麵皮饀料的菜肉比,幾乎都如出一轍,兩家都是西瓜我的最愛,擇日再好好介紹香香吧!

  品香水餃最大的特色,除了大之外,他們裡頭饀料下的比重也是不計成本的,平均都比一般人家的餃子大上半倍,說真的,我一個大男生,來個10顆,就可以讓我頂餓6小時。

  另外品香的水餃選項有二種,高麗菜和韭菜,我通常都是各一半的叫,他是我到鶯歌上班時必吃店家之一。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小店裡藏著美味,CP值超高的水餃,從皮到饀料,都不假他人之店,現吃、拿回家煮,都適合。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這是店內的價目表,算起來,是平價又實惠的店家。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品香水餃的醬料是要靠自己來調配,技術好壞而影響所及的,自然是你隨後享用美食的完滿情緒……西瓜習慣先:醬油膏(可增添甜味,使沾醬不死鹹)、醬油、香油、白醋,然後再自己壓一~二顆大蒜。如此就是一碟超美味的水餃沾醬。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品香水餃是水餃界的巨無霸,小鳥胃的朋友,千萬別點太多,西瓜我的胃口不敢說是鴕鳥胃,但也不算小了,吃他們十顆,也幾乎達到八分飽,真的千萬注意啊!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這是韭菜水餃,他們家的菜肉比,是達到完美的比例混合,健康不膩口。

鶯歌品香水餃

▲我最喜歡高麗菜的地方,是因為帶有中間那個菜梗葉心,配合著肉香味,當咀嚼麵皮時,一塊兒融合一起瀰漫唇舌之間,又帶著嚼勁口感,好值得讓人一吃再吃啊!

店名:品香水餃

店址:新北巿鶯歌區行政路27

電話:02-86771890

arrow
arrow

    西瓜的打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